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16款夏天最轻盈减重装(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2:05  新浪女性
黑白条纹装是经典的复古回归
黑白条纹装是经典的复古回归

  优雅修身条纹

  点评:黑白条纹装是经典的复古回归,也是夏天清凉感的单品。印花的字母更是流行的单品,投资一件绝对穿足三个季。

  搭配Tips:条纹回归了!条纹并非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却能一直持续大热,可见这规矩的图案迷倒了多少设计师的大脑。而这个夏天,清凉的条纹图案能让你看起来十分清爽,百搭的单品十分实用。

宽宽的黑白条纹经典又大方
宽宽的黑白条纹经典又大方

  点评:宽宽的黑白条纹经典又大方,十分适合职场OL们,腰带的细节也十分有品味,瞬间提升甜美度。

大美人的红白条纹装青春甜美
大美人的红白条纹装青春甜美

  点评:大美人的红白条纹装青春甜美,泡泡袖更给人年轻的感觉,字母的设计增加了这一季的时尚感,内衬的吊带更加散发小女人的魅惑。

宽大的规矩条纹适合看似乖巧的张娜拉
宽大的规矩条纹适合看似乖巧的张娜拉

  点评:宽大的规矩条纹适合看似乖巧的张娜拉,黑色鸭舌帽更添加了俏皮的气质,还给人时尚的摩登感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