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穿出2009年最IN图案的T恤(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40  新浪女性论坛
这些词句在T恤上的形式感也能让你抓住这个明星真实个性的蛛丝马迹
这些词句在T恤上的形式感也能让你抓住这个明星真实个性的蛛丝马迹

  T恤IN图案 No.2 鬼马告示牌

  文字T恤的鬼马启示

  明星,其实是人群中最没有自由去表白真实自我的一个族群,所以,如果你认真去解读她们T恤上的文字,不仅是语句本身的含义,甚至是这些词句在T恤上的形式感也能让你抓住这个明星真实个性的蛛丝马迹。

  文字T恤可以说是所有T恤里最能告白穿着它的明星的心情的。当Sienna Miller穿着血书一般的T恤出街时,或许狗仔们看见了都得让她三分!

着点血腥味的T恤最能让视觉得到刺激后获得快感
着点血腥味的T恤最能让视觉得到刺激后获得快感

  她们的搭配之道

  1 文字不怕流血牺牲

  带着点血腥味的T恤最能让视觉得到刺激后获得快感。所以,本季文字T恤里最热的款式就是血书或者浓墨手写风格的款式。

  2 鞋包搭配也要能撒野

  为了保持整体风格的一致,建议在搭配时切勿搭配过于Lady的包款和鞋子。罗马鞋或者机车包是不错的选择。

最In T恤上的文字风格
最In T恤上的文字风格

  最In T恤上的文字风格

  1 血书风格

  2 儿童手写风格

  3 泼墨风格

  4 恶搞当红人物

  5 无厘头风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