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复古蝙蝠衫 夏末人气回归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8:39  名品导购网

  导读:这个夏天很多80年代的标志性服饰再次回归,高腰裤、松糕鞋、健美裤(legging)。其中曾经红透半边天的蝙蝠衫随着这股复古风,又活跃在时尚舞台,而且很受潮人们的欢迎。不光胖瘦的人都能适合,而且相比那些让人累赘的紧身衣服,放松的感觉很不错哦!

  1 蝙蝠衫款式的改进

  现在流行的蝙蝠衫在面料上有很多改进,而且在款式上更加不拘一格,蝙蝠衫的造型从具象走向抽象。

可以修饰掉手臂上的很多赘肉
可以修饰掉手臂上的很多赘肉

  传统型收口蝙蝠衫

  这种款式也就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流行的式样,就像穿了大一号的衣服,肩膀较宽塌至手臂,袖子流畅的连致腰部,袖口一段的收紧,可以修饰掉手臂上的很多赘肉。

两侧形成了荷叶边的式样,更有飘逸感了
两侧形成了荷叶边的式样,更有飘逸感了

  大袖口蝙蝠衫

  到了这一季,细节上有了很大的改进,蝙蝠衫手袖一般开得很下,袖子也显得非常宽大,两侧形成了荷叶边的式样,更有飘逸感了。

在蝙蝠袖的遮掩下显得你的手臂更纤细、优雅
在蝙蝠袖的遮掩下显得你的手臂更纤细、优雅

  灯笼袖蝙蝠衫

  这款粉红色的雪纺衫,更是在蝙蝠袖的基础上加上今年最流行的袖笼设计,与整体相连的袖笼大大的散落在身体两旁,轻柔而飘逸。以雪纺独特的面料质感来映衬你手臂的线条,在蝙蝠袖的遮掩下显得你的手臂更纤细、优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