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穿出2009年最IN图案的T恤(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40  新浪女性论坛
充满邪趣的卡通T恤,能够成为任何年龄段女人信手拈来的不老宣言
充满邪趣的卡通T恤,能够成为任何年龄段女人信手拈来的不老宣言

  T恤IN图案 No.3 邪趣卡通

  卡通T恤的邪趣启示

  每一个女人都是一个孩子,即使她已经老得满脸皱褶。所以,有卡通图案的T恤永远都在流行,每一年都花样百出。至于怎样才能不显得幼稚可笑又充满时髦感,请参看不同年龄段的时装偶像们:二十多的Agyness Deyn,三十多的Chloe sevigny ,五十多的Madonna--原来,充满邪趣的卡通T恤,能够成为任何年龄段女人信手拈来的不老宣言。

这季明星们热捧的是看上去很智障或者很暴力的卡通形象
这季明星们热捧的是看上去很智障或者很暴力的卡通形象

  她们的搭配之道

  1 “乖乖”卡通靠边站

  造型可爱乖巧的卡通形象并不是这一季的流行点,这季明星们热捧的是看上去很智障或者很暴力的卡通形象。或者说,现在的卡通流行一种“极致感”,够傻、够猛、够出位都可以,只要不是够装可爱。

  2 最时髦卡通“长得像”你

  最火的卡通还要属气质、发型和风格上和你异曲同工的。当然,除了像,更重要的是,透着股邪气。

 最In卡通T恤的图案风格
最In卡通T恤的图案风格

  最In卡通T恤的图案风格

  1 朋克风格

  2 哥特风格

  3.手绘风格

  4 涂鸦风格

  5 搞怪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