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GUESS腕表25周年 潮流纪念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30  新浪女性

  导读:今年,GUESS Watches为庆祝25周年,推出特别版时尚女装手表系列,以GUESS标志为重点设计特色,加入摩登元素,令手表更具时尚感。性感的设计包含不少耀眼和迷人的细节,为时下热爱冒险的年轻女性塑造突出的潮流造型,亦为GUESS创造完美的21世纪新形象。

以GUESS标志为重点设计特色,加入摩登元素,令手表更具时尚感
以GUESS标志为重点设计特色,加入摩登元素,令手表更具时尚感

  令人眼前一亮的周年纪念系列把重点放在很多潮流特色元素中,令GUESS继续成为必买手表。GUESS Watches设计了五款全新周年纪念手表款式,以颜色配搭造出二十五种变奏,让GUESS Girl有多款选择搭配时装。每款手表均有特别设计的廿五周年表背。系列中不难发现经典流行的GUESS标志和三角型的GUESS logo,配衬耀眼的表面,水晶镶嵌的表壳和兽纹图案。这些设计配搭不同颜色的皮表带,为每位女士提供多种选择,搭配时装。

GUESS Watches25周年特别版女装手表系列
GUESS Watches廿五周年特别版女装手表系列

  走在潮流尖端

  GUESS Watches一直都走在潮流尖端,廿五周年特别版更延续了这个神话,将品牌著名的标志和迷人的设计带给新一代时尚女性,令GUESS手表成为必买潮流之物。

  在时装潮流方面,GUESS Watches今年推出一系列新款手表设计,将现代美学、物料、颜色、质感和其它元素融合于经典GUESS设计和尖端科技尖当中。GUESS Watches设计了五款全新周年纪念版款式,以二十五种不同颜色配搭登场,任由GUESS Girls自由配衬时装服饰,每只手表的表背都有特别版廿五周年设计。另外,GUESS Watches亦推出两项新颖独特的手表设计和科技概念。

“让时光变得更美”是GUESS Watches提议的慈善概念
“让时光变得更美”是GUESS Watches提议的慈善概念
品牌于今年更为努力,提倡了多项“绿色建议”
品牌于今年更为努力,提倡了多项“绿色建议”

  回馈社会

  “让时光变得更美”是GUESS Watches提议的慈善概念。在2007年,GUESS Watches及其全球合作伙伴发起Faces to Watch - Time to Give计划,致力为世界各地的弱势社群儿童出一份力。由计划开始至今,Time to Give已经为埃赛俄比亚和越南的儿童慈善机构筹得超过二百万美元。

  由2006年开始,GUESS Watches推出首款设计独一无二的手表,以乳癌研究作为受惠对象,支持Susan G Komen的乳癌治疗基金。时至今日,GUESS Watches及其零售伙伴GUESS Retail已经向Susan G Komen的基金捐赠超过二十二万美元。

  2008年5月12日的中国四川大地震令该市顿时变成废墟,生命损失无数。GUESS Watches举行了一次无声拍卖,筹款支持重建一所学校的综合大楼。是夜总共筹得十三万美元,用作捐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环保责任

  GUESS Watches花了不少时间和努力,透过有效用电和循环再用,令地球成为一个更美好的地方。品牌于今年更为努力,提倡了多项“绿色建议”。由今年秋季开始,所有GUESS手表将会以循环物料包装出售,只用有证明的环保树林的木材制造纸品,以减少公司的碳足印。GUESS Watches更会以LED灯粉饰所有新橱窗和饰柜,LED比传统灯饰省电超过85%。再者,GUESS Watches及Sequel将会翻新美国总部和货仓,同样会以LED灯作照明,为公司节省三份一耗电量。同时,GUESS Watches和Sequel会继续每星期的“为儿童循环再用”计划,资助美国儿童的课后及体育活动。

  Sequel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Cindy Livingston表示,“我们为GUESS Watches过去二十五年所成就的一切感到非常骄傲。在未来的二十五年,私可以保证GUESS Watches会继续以诚信和关心世界种族为大前提,在潮流工业及科技发展中领先,更会秉承GUESS品牌的根源命脉。

  Sequel AG

  Sequel AG成立于2007年1月,是一家瑞士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州,在英国和美国康涅狄格州的诺瓦克设立了分支公司。Sequel AG是GUESS Watches和Gc Watches全球代理商。Sequel AG与Gc Watches签署了为期15年的许可协议,获得了该品牌的全球独家分销权和珠宝的国际分销许可。Sequel AG最近加入了瑞士钟表协会。Sequel AG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通过60个分销商和20,000个零售点,设计、生产、推广和分销GUESS Watches和Gc Watches的产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