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想走红时尚圈 请先去刺青(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0:45  《风尚志》
瘦弱的男模似乎都热衷于文身,Ash Stymest与Josh Beech
瘦弱的男模似乎都热衷于文身,Ash Stymest与Josh Beech

  当红“必备条件”

  尽管女模特们以刺青为新潮流,普遍也都是小打小闹的刺刺隐蔽的部位或小地方玩玩,过过瘾就算了,相比起来男模们显得肆无忌惮得多,可谓是“不大不刺”。这堆年轻男模们,普遍都以身体上大面积的文身为傲,嫩口与刺青已经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不成文条件。

  前任Dior Homme的设计师Hedi Slimane绝对够格被冠上“男模超级推手”之名,被Hedi Slimane钦点做《VOGUE HOMMES JAPAN》创刊号的“封面男孩”Ash Stymest,随后更是频频亮相于《Dazed&Confused》、《Another》和《HUGE》等先锋杂志。这个来自伦敦的18岁幼齿少男,苍白泛青的皮肤上遍布各式刺青,加之一派恶魔入骨的高调又无畏,在出道第二年的今日,旋风式蹿红至全球男模第17位。最近,连同女友Eliza Cummings拍摄的《Dazed&Confused》三月刊和《Anthem》春夏刊封面更是登上话题榜首,两人热吻的封面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这对出生于1991年看上去还乳臭未干的情侣档,出道短短数月便一洗羞涩,眼神可是锐利得很。Ash Stymest刺于左臂的文身犹如盛开在两人之间的妖异之花,而他那愈来愈猖狂、近乎遍布全身的刺青,不但没有阻挡他的职业发展,反倒似乎成为了其标志性的代表,人人都在背后议论着这个“Hedi Slimane的刺青boy”。

  同样红到发紫的刺青男模Josh Beech和Tyler Riggs,也是名正言顺的登上各家杂志封面和时尚大片内页,广告合约缠满身,每季是拍不完的catalogue。左臂的刺青同样也成为了Josh Beech的个人标志,跟Ash Stymest比起来,Josh Beech的邪魅眼神和在秀台上的一脸严肃让人觉得难以接近,而他更是直言“刺青、音乐和女友”是他最爱的事情。

Jonathan Kroppmann拍摄的Juice Couture广告已成为他的经典代表作
Jonathan Kroppmann拍摄的Juice Couture广告已成为他的经典代表作
Jonathan Kroppmann的纹身很有震撼性
Jonathan Kroppmann的纹身很有震撼性

  过目不忘是王道

  一项最近的调查报告显示,在18-24岁之间,40%的人都有一个文身;1/4的美国人在身上都有文身图案,其中超过50%的人是女性。那些“刺青就是坏小孩”的年代早以被洗刷,如果你还认为“左青龙右白虎”那真是老掉了牙,图案更为多元化,如今的“刺青”文化已经涵盖了许多生活以及流行、艺术等元素,由此衍生出大量的文身艺术家来。

  时尚圈直线飙升的这股风气,连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也耐不住寂寞,从头到脚“彩绘”了迷彩刺青,将这股风潮发挥到极致。“刺青趋势”不仅仅在时尚圈内愈刮愈烈,著名的“毒后”Amy Winehouse就以山区摇滚为灵感,搭配她那高耸的发型,在身上装饰了经典的美国文身图案。时尚圈的“坏风气”却也是睁只眼闭只眼的见怪不怪了,怪趣味当道的现在,恰恰印证了那句老套却实在的话——过目不忘才是王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风尚志吧】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