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职场芭比拿对手包抢镜百分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0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包包,女人最贴心的朋友,被很多人称之为女人的第二件衣服,想让你的装扮更加出彩吗,利用包包做配饰,提升你的时尚感绝对是个好选择。


中性感公文包
中性感公文包

  时尚必备:中性感公文包

  方方正正的公文包样式的手袋彰显女性干练、知性的魅力,采用软牛皮的材质,搭配橘色的暖色系,为其中性的风格增加几分温柔感,作为办公室的ol是最适合不过了。尤其当你整体服饰呈现暗色调时,选择暖色系的手袋,小小的点缀,立刻提升你的明亮度,流露出优雅知性的美,让你更具魅力。

长款蛇纹手包
长款蛇纹手包

  时尚必备:长款蛇纹手包

  干练的小西装搭配柔软轻薄的丝巾,既庄重又不失女人味,不规则的亮色花纹,胸前复古的大项链,巧妙的点缀透露出你细心的搭配,精致的细节提升你的时尚感,这款明黄色的蛇纹长款手包,没有过多的装饰,简约时尚,表面的纹路更显贵气。

时尚金属链大包包
时尚金属链大包包

  时尚必备:时尚金属链大包包

  忙碌了一个上午了,趁着中午温暖的眼光,点杯奶茶,幸福的享受下午茶的好时光。这款金属链的大包包,既休闲又时尚,柔软的材质然显得十分随意,让你的心情也跟着放松起来,在这轻松惬意的美好时光下,选择此类包包让你的心情更加舒适自然。

漆皮金属链手拿包
漆皮金属链手拿包

  时尚必备:漆皮金属链手拿包

  应对每周的小Party,性感的蕾丝质感的服装让你更妩媚,柔软的布质蝴蝶腰带把你的服饰点缀的更加精致,透明的黑丝袜,奢华的珍珠项链更显贵气。再搭配一个这样小巧的漆皮金属链手袋,化身完美Party性感女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