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明星做“围巾控” 多种系法随你搭(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8:19  名品导购网
单结
单结

  NO3: 单结

  特点是会突出正面的单结的蓬松感,给人感觉活泼、积极、热情。样式简单的针织衫,配以多色的粗呢似的手感粗糙的围巾,装饰效果非常好。结既不要系得太紧也不要系得过松,要松紧适度。

Sienna Millar这种搭法中性风格黑色的夹克搭配短裤性感干练
Sienna Millar这种搭法中性风格— 黑色的夹克搭配短裤性感干练

  NO3:单结 搭配示范

  Sienna Millar这种搭法中性风格黑色的夹克搭配短裤性感干练,如果再配上纺织品(比如绸缎,羊毛)那就更能引起共鸣,更帅气。

注意丝巾的颜色选择不要太过糖果
注意丝巾的颜色选择不要太过糖果

  单结延伸系法:

  Gisele Bundchen硬朗的黑色西服和紧腿铅笔裤、长靴,搭配花朵图案的方巾,只要注意丝巾的颜色选择不要太过糖果,就能一刚一柔相得益彰。

双层侧领结
双层侧领结

  NO4: 双层侧领结

  此种系法既适合休闲打扮,也适合正式端庄的打扮,特点是造型小巧,容易搭配。与端庄严谨的套装相配,可以增加一丝可爱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