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一条发带让你展现时尚新鲜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1:49  太平洋女性网

全黑色的搭配让潮女型格十足
全黑色的搭配让潮女型格十足

  时尚点评:长长的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的超长外套,穿上身以后一点也不会显得臃肿,全黑色的搭配让潮女型格十足,成熟的感觉非常浓厚!

抢眼之余也充满了靓丽女生的时尚感觉
抢眼之余也充满了靓丽女生的时尚感觉

  时尚点评:高腰裙搭配纯净的白色上衣,抢眼之余也充满了靓丽女生的时尚感觉,咖啡色的长靴衬得潮女更加有味道,波希米亚风的发带营造甜美魅力!

高腰连衣裙非常好
高腰连衣裙非常好

  时尚点评:高腰连衣裙非常好看,甜蜜的感觉很浓厚哦,搭上短款皮夹克充满了型格味道,长长的毛球围巾可爱又清纯,波希米亚风的搭配很容易就能博得大家的喜欢!

可爱的毛料与帅气的皮质撞出时尚感
可爱的毛料与帅气的皮质撞出时尚感

  时尚点评:素净的单品搭配起来非常有特色,全黑色的搭配却很有重点,可爱的毛料与帅气的皮质撞出时尚感,金属色的窝钉包包搭配起来很有型格魅力,波西米亚风的发带点缀其中,型格的味道又有了新的诠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