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学做流行女孩巧妙时尚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9:07  国际在线

  牛仔不怕天气凉

混搭是年轻小妞们的最爱游戏
混搭是年轻小妞们的最爱游戏

  微凉的早春时节,混搭是年轻小妞们的最爱游戏。格子衬衫和浅棕色短裙让人看起来舒服,毛线围脖和长筒靴为你早晚保暖同时让着装更具趣味感和想象力。

  明星示范:

时尚高挑的明星搭配
时尚高挑的明星搭配

  英伦明星范儿的出街装,适合身材高挑的MM。灰色连衣裙式长款Tee外搭高腰浅色牛仔夹克,提高腰线位置,让好身材更突出。搭配一条温和浪漫的印花围巾,进一步增加英伦街头帅气的文艺气质。

  牛仔+连衣裙

相对低调的配色方案但相当迷人
相对低调的配色方案但相当迷人

  黑白格子的连衣裙一直都是窈窕淑女的最爱,搭配牛仔夹克做上衣,玩了一把混搭风潮,粗犷的牛仔和淑女的格子在层叠中,展现属于自己的迷人气质!相对低调的配色方案,适合不喜欢张扬的型女们。

  明星示范:

IT GIRL 的明星气
IT GIRL 的明星气

  当红的英伦It Girl的穿衣方式很受追捧,因为她善于将平价的衣服穿出特别的感觉。水洗的浅色牛仔外套内搭的波点衬衫穿出了女性温柔的气质,腿型修长的则不要错过牛仔短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