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T恤和开衫易搭单品最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41  新浪女性论坛

甜美的粉色长款开衫
甜美的粉色长款开衫

  时尚点评:甜美的粉色长款开衫,内搭白T,简洁大方。需要提醒的是,打底T比外面的开衫长度要短,否则容易造成拖沓感,另外矮MM不适合穿这种遮盖臀部的开衫,容易显矮。

宽松感的开衫
宽松感的开衫

  时尚点评:双排扣设计,制造出开衫的宽松感,增加休闲味,内搭黑T,简洁而个性。宽松感的开衫是演绎街头风的绝好单品,明星衣橱中绝对不缺这样版型的开衫。

纯净的蓝色打底长T
纯净的蓝色打底长T

  时尚点评:纯净的蓝色打底长T,搭配短款黑色开衫,一长一短增加搭配的层次感,不显沉闷,下搭7分短裤,是很多OL周五轻松搭可以选择的绝美组合。

外搭草绿色针织衫
外搭草绿色针织衫

  时尚点评:以白T打底,外搭草绿色针织衫,就如邻家女孩般甜美和安静。下面可以搭配紧身牛仔裤,也可以搭配长裙。

T的多层混搭
T的多层混搭

  时尚点评:T的多层混搭,很有街头感,加上天蓝色长开衫和黑框眼镜,个性时尚,吹起强劲欧美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