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产后复出服装比瘦身纤体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7:41  爱美网
明星产后复出搭配更显曲线
一袭白色的连衣裙穿出辣妈的贵气

  点评:一袭白色的连衣裙穿出辣妈的贵气,露出的锁骨和脸部轮廓使陶子看起来显瘦,如果觉得光是这样不显身材的新妈妈可以在腰间系漆皮腰带。但是及膝的白色连衣裙会显矮,在这里,不建议个子偏矮的妈妈们尝试这种“复出”着装哦。

明星产后复出搭配更显曲线
大红的连衣裙让新妈妈看起来贵气十足

  点评:大红的连衣裙既让新妈妈看起来贵气十足,又使肤色看起来更红润。如果腿部没什么赘肉的妈妈,在这里建议你参考这款红色的泡泡裙摆连衣裙,这种显嫩的穿法会让旁人完全不相信你已经是妈妈!

明星产后复出搭配更显曲线
黑色的高腰连衣短裙

  点评:黑色的高腰连衣短裙对于每个产后的矮个子妈妈来说都非常受用。它既能显出丰满的胸部,又遮盖住隆起的小腹,绝对称得上是扬长避短的宝物!

明星产后复出搭配更显曲线
V领和大宽领都能更好地衬托出妈妈的脸部轮廓

  点评:这套服装的颜色是正确的,但是对于产后手臂还有点小粗的妈妈,建议穿有半袖的上衣遮住手臂,V领和大宽领都能更好地衬托出妈妈的脸部轮廓,不建议穿着小圆领和无袖的上衣或者连衣裙哦。

明星产后复出搭配更显曲线
短外套可以很好地遮住副乳

  点评:选择短外套可以很好地遮住产后恢复得极为缓慢的副乳部分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