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最爱海魂衫 众女星演绎各有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9:22  嘉人中文网

  导语:经典的海魂衫不知迷惑了多少时尚潮人的眼球,经得过时间的洗礼依旧走在时尚最前端的舞。条纹衫也不再依旧只是单一的海魂衫,在色彩与款式上的变化五花八门,不管是打底衫还是连身裙,甚至帅气的西服装扮都能用条纹做出不同的款式。蓝白的色彩也不再是唯一,红白,黑红等也成为时尚的主题。整理了明星们今年最爱的一些条纹做成的服装款式,我们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百变条纹搭配吧。

各路明星演绎海魂衫
各路明星演绎海魂衫
时尚有范儿的王菲
时尚有范儿的王菲

  出席公益活动的王菲上身一件无袖条纹衫搭配白色瘦腿九分裤的装扮干净清爽,黑色的半透明墨镜让她明星气质尽显其中。一双今年最流行的黑色男款亮面皮鞋相当提范儿,很适合身材高挑纤细的她。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Kristin Cavallari)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Kristin Cavallari)

  灰白色相间的条纹休闲衫清爽舒适,搭配超短裤脚踩一双性感的高跟鞋将身材衬托的十分高挑诱人。一双修长的双腿更加引人注目。

贾纳·克莱默(Jana Kramer)
贾纳·克莱默(Jana Kramer)

  深色的条纹裙装很有质感,裹身的短袖设计简单大方,虽然是整身的条纹装扮但是袖子接缝处的细节处理让裙子看起来更加活泼不死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