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厚实围巾贴心扮靓应对温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9:42  爱美网

  导语:无论你喜欢围脖还是围巾,其实都无所谓,重要的是女生们都要学会保暖。经常出入办公室的OL们,常常因为室内外的温差而烦恼。这个时候,一条围巾或者围脖就显得很贴心了,冷的时候拿出来搭一搭。

毛线围巾 毛线围巾

  白色的围巾可能比较难打理,容易弄脏,但却是每人必备的单品,只因为它实在太百搭了!把围巾围几个圈,营造出围脖的感觉,超级保暖!

条纹围脖 条纹围脖

  简洁优雅的条纹围脖很受OL们的欢迎。搭配针织帽子很搭,穿这样去上班挺不错。

大毛球围巾 大毛球围巾

  添加了彩色的毛球,让人倍感冬天的可爱!毛球可不是帽子独有的专利哦,把毛球不规则地加在厚厚的围巾上,好看又有特色,而且还十分保暖!

豹纹围巾 豹纹围巾

  深色的豹纹围巾不但给人狂野的感觉,还有成熟的味道,随便地挂在脖子上做出凌乱的感觉,大方得体,很适合粉领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