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盘点金马奖着装红黑榜 惊艳雷人样样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7:04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11月20日 第47届台湾金马奖闭幕,这个台湾地区最有分量的电影奖项,在全亚洲的影响力也是相当了得。明星扎堆的地方,红毯斗艳自然是重头戏,来看看本届金马奖的红地毯上,谁的美丽让人眼前一亮,谁的囧态又让人跌破眼镜!

  红榜


红毯明星:小S 红毯明星:小S

  惊艳看点:强势出击,大秀复古性感

  又是林志玲,又是曾宝仪,劲敌当前岂能怠慢?这个金马奖真够小S忙的。一向以时尚大胆,口无遮拦为特色的徐熙娣,这次一身白色性感拖尾长裙配上复古华丽的发型,尽显妖娆华贵,可见是下了不少功夫,金马奖红地毯上的亮相相当惊艳。

红毯明星:李冰冰 红毯明星:李冰冰

  惊艳看点:璀璨冰蓝,惊艳全场

  越来越有“大牌范儿“的李冰冰,现在每每出场造型都比早前要精致大气的多。仿佛洒满碎钻的冰蓝色单肩礼服一出,璀璨光芒立即闪耀全场,妆容大气,佩饰精致,外形没什么好挑的。要说不足的话,那就是李冰冰本身灵气欠缺,个性不够,所以总坐不了头把交椅。

红毯明星:林志玲 红毯明星:林志玲

  惊艳看点:曼妙薄纱,端庄宛如女神

  林志玲在哪里出现都会引起关注,虽然时常被批评是花瓶,但她的情商之高的确不容小觑。这次在红毯上一身黑色薄纱长裙,影影绰绰,风姿曼妙引人遐想,肩上的花纹颇有点水墨丹青的韵味。加上她招牌的端庄如女神般的微笑,气场绝对不输旁人。

红毯明星: 徐若瑄 红毯明星: 徐若瑄

  惊艳看点:深V礼服,甜美诱人

  Vivian独特的性感魅力就是在于她看起来永远是那么甜美无辜。一身色彩淡雅的深V礼服,优雅中小露性感,现在的徐若瑄较之以前的少女时代,更多了一点点轻熟女的韵味,相当迷人。怪不得时下无论男女都有那么多人在迷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