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高圆圆银色礼裙型彰显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7:59  新浪女性
高圆圆身着ALEX WANG的银色礼裙 高圆圆身着ALEX WANG的银色礼裙

  高圆圆参加蜜丝佛陀活动,身着ALEX WANG的银色礼裙,搭配印花丝袜,极简的造型彰显好身材和诱惑魅力。

身着ELIE SAAB单肩礼裙的高圆圆 身着ELIE SAAB单肩礼裙的高圆圆

  身着ELIE SAAB单肩礼裙的高圆圆,一抹红唇是唯一点缀,复古不失气质,将全身的曲线都勾勒了出来。

驼色的小风衣外套内搭金色斜摆上装 驼色的小风衣外套内搭金色斜摆上装

  驼色的小风衣外套内搭金色斜摆上装,既有亮点又不会过于张扬。白色的手包十分醒目,整身配以圆圆利落的短发酷感十足。

金色的连身裤绝对耀眼 金色的连身裤绝对耀眼

  金色的连身裤绝对耀眼,宽松的裤腿不同于红毯上其它的女星装扮,所以一出场就秒杀了不少菲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