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多款复古时尚的怪诞编织毛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7:06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秋冬日常穿着,柔软又温暖的毛衣必不可少。但在时尚界,它总被打入复古的圣殿,诸如妈妈的麻花针法、祖母的针织纹路等等。当我看到Gudrun & Gudrun 2010秋冬专辑时,还是被惊艳到了,这个以手工编织为时装特色的小众品牌,奉献了一系列有趣、怪诞、性感、波普等多种风格的编织作品。

时尚帅气的祖母的针织长毛衫
时尚帅气的祖母的针织长毛衫
温暖有型的麻花针法长毛衫
温暖有型的麻花针法长毛衫

  创意无处不在,即使是传统毛衣的样式,也能创造出毫不传统的格调。而时尚绝不只限于主流的国家或大牌才能创造。

性感的黑色镂空毛衣
性感的黑色镂空毛衣
多色的低胸毛衣连衣裙
多色的低胸毛衣连衣裙

  Gudrun &Gudrun,由两位法罗女人创立,用毛线或别的材料编织性感的时装。法罗群岛,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由位于北大西洋中的18个岩石岛屿所组成。法罗群岛的景致非常梦幻——处处是山峰、冰川峡谷和巨大的悬崖,流淌下壮观的瀑布。法罗群岛还是优良的草场,这里的绵羊以优质的羊毛而闻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