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乖乖牌 日本街拍冬日个性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9:44  米娜时尚网 [ 微博 ]

  导语:向来追求原创时尚意识的日本潮人们,在这一期新的街拍中又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青春活力。这季越来越经典的军装&驼色外套会以什么样的搭配出现呢,而在女生中大受欢迎的粗棒针毛衣怎么配才能达到显瘦的效果.。.无论怎么配都要保持女孩的甜美感才是这季潮流的王道。

长版粗棒针毛线长版粗棒针毛线

  长版粗棒针毛线带来无限温暖,青春地配色简单随性,驼色皮草围脖优雅的同时让整体度up。

街头感浓烈的随性开衫街头感浓烈的随性开衫

  街头感味道极为浓烈的随性开衫,配上定番红色格纹,简洁有力打造专属时尚魅力。

时尚的露肌法收获sexy时尚的露肌法收获sexy

  时尚的露肌法收获sexy同时,男生缘也是大范围提高。内里浅色的搭配削弱军装硬朗外形。

棕色宽版外套棕色宽版外套

  棕色宽版外套轻松穿出帅气中性风格,mix连体皮裤前卫却不强势,露出颈部的做法性感有道。

硬朗军装海军风情硬朗军装海军风情

  硬朗军装外形却以藏青色来展现,不经意间带出海军风情,亮色格纹混搭,亮丽又抢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