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Christian Louboutin 拼色金属网纹裸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7:15  名品网 [ 微博 ]
Christian Louboutin 拼色金属网纹裸靴 Christian Louboutin 拼色金属网纹裸靴

  青色镂空连衣裙的设计感极强,以抹胸跟短裙为基础在腰、颈部做了大量条纹装饰形成很整齐的镂空感,性感魅力十足。脚上的裸靴低调却很时尚,色彩也与裙子呼应!

Christian Louboutin 立体花朵pump Christian Louboutin 立体花朵pump

  交叉式样的连衣裙小露性感,立体花朵的高跟鞋不仅与上身色调呼应更将双腿衬托的更加修长。

Miu Miu铆钉厚底高跟凉鞋   Miu Miu铆钉厚底高跟凉鞋  

  丹宁拼接连衣裙淡雅怡人,脚上的铆钉饰高跟鞋带出性感帅气的味道,很简练不失味道的一身!

Sonia Rykiel 蓝色麂皮高跟鞋 Sonia Rykiel 蓝色麂皮高跟鞋

  华丽大气的湖蓝色手袋与蓝色系的碎花连身裙搭配显得高贵优雅,将名媛的气质展现的十分完美。一双蓝色的鱼嘴花朵装饰高跟鞋与上装呼应的恰到好处,蓝色的蛇纹手袋不仅色彩与整身呼应更具贵气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