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搜索Queen B戏里戏外的美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7:15  名品网 [ 微博 ]

  导语:一部绯闻少女捧红了Blake Lively 和Leighton Meester,甜美可人的莉顿-梅斯特无论戏里戏外都是被大家模仿的焦点,甚至有很多粉丝认为Queen B比S更为吸引人。除了那些美丽的华服,莉顿-梅斯特的鞋子也多到眼花缭乱,其中尤以知名的Christian Louboutin (克里斯提-鲁布托)最多见,看来这个牌子深受Leighton Meester的喜爱。

Queen B的鞋柜 Queen B的鞋柜
Brian Atwood紫色花纹高跟鞋 Brian Atwood紫色花纹高跟鞋

  最近的人民奖颁奖典礼上,Leighton Meester穿了一条透视感的两件式连衣裙了,灰色材质上五彩缤纷的花朵点缀,甜美优雅,脚上一双紫色高跟鞋配合的恰到好处,后跟处的镂空花纹别具一格。

Pierre Hardy 金色罗马厚底高跟鞋 Pierre Hardy 金色罗马厚底高跟鞋

  白色的蕾丝短裙甜美异常,脚上的金色罗马高跟鞋抢去了很多目光,华丽夺目!

Christian Louboutin 白色蕾丝花朵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白色蕾丝花朵高跟鞋

  甜美可人的莉顿-梅斯特,白色可人的连身裙配上花花的凉拖,嫩嫩的脸蛋,十分和谐。因为裙子上的立体钩花图案和鞋子上的立体花朵装饰都为全身增添了无限光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