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街拍 雪地鞋玩出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9:37  名品网

  导语:近几年雪地靴真是红到一个不行,基本上可以说是人脚一双了,看似笨笨的鞋子却有着保暖、舒适、时髦等多种优势,难怪女明星们都会将它作为过冬的必备物 件。不过,随着潮流的发展,原来的基本款式雪地靴显然已经不能满足潮流达人们的个性要求了,于是各种造型,各种穿法的雪地靴应运而生,我们马上就来看看吧!一定能带给你很多的灵感哦!

帅哥也爱雪地靴 帅哥也爱雪地靴
流苏雪地靴 流苏雪地靴

  Hayden Panettiere的雪地靴不但采用了翻边的设计,还在脚踝处装饰了流苏,行走中流苏摇曳,与她民族风格的装扮非常贴合。

中性职业装扮+雪地靴 中性职业装扮+雪地靴

  Elisabetta Canalis,一身酷酷的中性职业装扮居然也能用一双雪地靴来搭配!黑色的瘦版设计简单利落,颜色上也能与上衣呼应,让她帅气之余也不用放弃舒适

T恤+雪地靴 T恤+雪地靴

  Hilary Duff似乎超爱雪地靴的,经常上身穿单薄的T恤来跟厚厚的雪地靴搭配,让人搞不清楚她到底是热还是冷。这双浅驼色的长款雪地靴在侧边装饰了乳白色的毛毛设计后,变得比原来可爱了不少,还能起到一个视觉上的拉伸作用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