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新年开运装 娇艳火红针织装最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6:39  爱丽女性网

  导语:快到新年了,娇艳的红色针织装非常受宠,红红火火预示着来年的好运气。各种款式的针织装衬托出女孩子的娇艳迷人,快随小编一起来挑一款犒劳自己。

粗钩织厚毛线设计 粗钩织厚毛线设计

  粗钩织厚毛线设计,有著心机撑起甜心身型的俐落穿搭感!搭配附赠同色围脖,随天气搭配,丰富造型度与保暖感!

可爱mix成熟的设计洋装款 可爱mix成熟的设计洋装款

  可爱mix成熟的设计洋装款!大大的亮片蝴蝶结shinee出美人光彩!搭配不过份甜腻的蛋糕层次设计,在享受混兔毛的暖厚感下,展现专属於他的my lady姿态。

正面看似简约的A字洋装设计 正面看似简约的A字洋装设计

  正面看似简约的A字洋装设计,仅以两个design口袋妆点,转身,令人惊艳的蝴蝶结领饰,给人360°聚焦的吸引力!

浓浓的北欧风格雪花织 浓浓的北欧风格雪花织

  浓浓的北欧风格雪花织,搭配厚厚暖暖毛线手织洋装,单件就能穿出愉快的温暖好心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