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穿上超萌熊猫元素服饰变身潘达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7:0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网络上引无数人宣称变身潘达控,几乎可爱的MM们都无法抗拒它的超萌气质。熊猫元素运用在服装上就是可爱的强力保证。熊猫毛茸茸帽,萌萌的已经火热了几个季,黑底白圆点的公主连衣裙,在熊猫帽的引导下焕发出超萌的气质。

雪花状毛茸茸热裤就够热辣秀可爱 雪花状毛茸茸热裤就够热辣秀可爱

  时尚推荐:雪花状毛茸茸热裤就够热辣秀可爱,若是巧妙地运用黑白色块勾画出熊猫的图案,爆棚的可爱真令人有些羞涩。

两个黑色内耳熊猫耳朵给外套贴出了熊猫的专属标签 两个黑色内耳熊猫耳朵给外套贴出了熊猫的专属标签

  时尚推荐:雪花状毛茸茸材质的外套本身就有创造憨憨可爱的力量。而背帽的两个黑色内耳熊猫耳朵给外套贴出了熊猫的专属标签,罩上它怎样嘟嘴,搞怪都永远可爱。

小小红色蝴蝶结的点缀 小小红色蝴蝶结的点缀

  时尚推荐:黑白条纹不能算做熊猫的专属,不过已经勾勒出了基色。上面只需要简单几笔勾勒,熊猫宝宝的形象就活了,而一个小小红色蝴蝶结的点缀,给了熊猫宝宝一个绅士的身份。

熊猫宝宝还有卖呆的时候和小邪恶的样子 熊猫宝宝还有卖呆的时候和小邪恶的样子

  时尚推荐:熊猫宝宝除了扮萌和扮可爱之外,还有卖呆的时候和小邪恶的样子,都令可爱系MM大呼过瘾,眼睛成了条线线的卖呆熊猫,显然这样的LOGO系列更有卡通号召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