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永远的银色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7:29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摇滚风回潮 摇滚风回潮

  尽管雪儿(Cher)的红毯造型貌似从来都是负面评价,不过在1984年她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时候,一身闪光的长裙却被大众媒体褒奖有加。大约25年后,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在2010年的奥斯卡上一条钟形袖子的长裙,再度将雪儿的经典造型拉回我们的视线……

男装的世界 男装的世界

  戴安-基顿(Diane Keaton)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证明了女人也能在红毯上展现男人的风采。在戴安-基顿1976年的格莱美红毯上穿过一袭白色西装以后,2001年,安吉丽娜又以一身更加修身的Dolce & Gabbana 白色西装亮相,帅气迷人。

永远的银色时尚 永远的银色时尚

  永远走在时尚前列的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用经典的50年代风格的Dior高级定制礼服来作为她2009年登陆奥斯卡的战服。而早在1953年,好莱坞两栖明星简-惠曼(Jane Wyman)就已经在奥斯卡的红毯上秀过原版的Dior高级定制礼服了。

电视剧女王的黑色 电视剧女王的黑色

  “电视剧女王”克劳斯·利特曼在1972年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时候,一袭黑色简约的长裙,打造出十足邻家女孩的性感和甜美。同样成功起家于电视剧的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再度证明了——“黑色是永恒的经典”。2006年,她以一身及其相似的Rochas礼服亮相奥斯卡,效果如何呢?

身体语言 身体语言

  金发美女爱卡-索摩 (Elke Sommer)一袭单肩钉珠礼服强调出她迷人的曲线身材和骄人的外貌。而另一个以身材火辣著称的性感美女哈莉-贝瑞(Halle Berry)也跟进了这一传统。在2005年的奥斯卡上,以一袭Versace紧身礼服亮相,火辣出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