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在西服中加入女性化的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7:30  凤凰时尚
白色西服搭配喇叭裤 白色西服搭配喇叭裤
中袖和超短的款式在干练中又见清新帅气 中袖和超短的款式在干练中又见清新帅气

  搭配建议:办公室才不是只能穿着正经的西装,白色是春夏的色彩,中袖和超短的款式在干练中又见清新帅气,无论是用长裤铅笔裙搭配,还是长短混搭的方法,都很容易穿出年轻的感觉。

条纹西服 条纹西服

  搭配建议:这件是早春的新款哦,其实是最简约的款式,不过,职场OL的衣柜里想必都有一件类似的基本款。有很多OL懒得每天都搭配,那么一件条纹细纹可以帮你省事。里头选择简单的TEE或者各种素色衬衫都可以将都市感轻松流露出来。

LV的可爱西装 LV的可爱西装

  搭配建议:如果想彻底变身可爱主义,只需要在西服中加入女性化的元素,比如选择这种带图案的西粗,不仅增加了层次感,也多了跳跃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