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偷学麻豆春日搭配 变身百变俏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8:41  凤凰时尚

  导语: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他们最难抵挡的就是女生的甜美范,试想,一个长相、打扮都较小可爱,甜美十足的女生站在你面前你会不为所动吗?我想就算是女生也会忍不住多看两眼的吧,甜美范既然如此吃香自然也就催生了一大批甜美控女生。

浅绿色的斗篷式毛衣浅绿色的斗篷式毛衣

  浅绿色的斗篷式毛衣给人淡淡的清爽感,搭配深色系的毛衣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有些稚嫩的小成熟,犹如刚踏进职场的小女孩,白色的打底将美腿的轮廓勾勒的修长而性感,宽大的上衣也将双腿衬托的纤细无比!

豹纹也可以穿出甜美味道豹纹也可以穿出甜美味道

  豹纹总是给人狂野性感的印象,殊不知豹纹也是可以穿出甜美味道滴!比如选择一些基本款的搭配,然后再小细节上下一点功夫,如配上蕾丝、荷叶边或者说搭配雪纺的材质,性感mix甜美和飘逸,未尝不是另一种风情呢!

粉色是“甜美控”的最爱粉色是“甜美控”的最爱

  粉色被“甜美控”们推崇问最浪漫的颜色,想要甜美怎么能没有粉色呢?在春天温暖的阳光下,一件粉色的镂空皮件就足以诠释你所有的甜美,粉色就是这么强大!

驼色宽松款式毛衣驼色宽松款式毛衣

  春天里最不能少的就是毛衣,随着天气越来越暖薄款得毛衣出镜率就越来越高,这款驼色的毛衣刚好符合你在这个季节的穿衣,宽松舒适的款式,让你尽享午后温暖阳光,搭配上同色系的腰带,你想不时尚都不行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