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群星大秀70年代复古落地半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7:22  名品网

  导语: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那种落地的半裙开始在达人中走红,颇有些70年代的复古风格。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种款式的裙子实在不比短裙那样实穿,其实它的优点很多:可以遮盖下半身赘肉;矮个子也可用今季走红的厚底鞋来拔高;搭配短款上衣更显修长。所以,今年春夏,落地长裙将是时尚人士的NO.1选择。

D&G、Jil Sander、ChloeD&G、Jil Sander、Chloe
街头达人示范街头达人示范

  不论是T台还是街头,你会发现今季流行的长裙不再是Nicole Richie式的波西米亚印花长裙!半身剪裁及单一色彩才是它的标志,就算偶尔出现图案,也最好是格纹、条纹之类的几何图案。至于搭配,则是和西服夹克等中性化外套混搭,或者干脆就是白衬衫t恤,成为最时髦的街头装扮。

Lanvin 16095RMBLanvin 16095RMB

  今季流行的不再是棉质的休闲长裙,具有垂坠感的丝缎、透明的雪纺等很有女人味的质地才是主流。阿汤嫂的Lanvin大摆蝴蝶结长裙,几乎没有女人能抵御,让她显得具有仙女般的气质!

Olivia以高领针织衫搭配宛如1970年代的复古淑女Olivia以高领针织衫搭配宛如1970年代的复古淑女

  雪纺百褶落地裙有多红,相信大家已经知道,Olivia以高领针织衫搭配,宛如1970年代的复古淑女。当然,前提条件是要有足够高挑的身材才能驾驭得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