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牛仔配裙装优雅不失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38  名品网

  牛仔+印花连衣裙

田园印花与复古牛仔的混搭最有明星的效果田园印花与复古牛仔的混搭最有明星的效果

  散发名媛气息的浪漫雪纺连衣裙Mix帅气牛仔Boy的磨旧水洗高腰牛仔夹克,飘逸轻柔与硬朗不羁的碰撞,变幻出与众不同的趣味感。田园印花与复古牛仔的混搭最有明星的效果,适合装嫩的轻熟女,更适合扮成熟的青春小妞。

  明星示范:

米兰达演绎复古田园淑女风米兰达演绎复古田园淑女风

  米兰达。可儿用浅灰色轻柔雪纺的连身长裙与硬朗的牛仔服混搭,复古田园淑女风Mix美式中性牛仔,别具特色。

  牛仔+蕾丝迷你

穿出欧式复古感觉穿出欧式复古感觉

  蕾丝短裙是萝莉们最爱的单品之一,头绳、腰带、露趾靴为时尚装扮增加复古气息。将干练率性的牛仔夹克穿出欧式复古感觉,这身装扮算是终极范例了!

  明星示范:

Emma Roberts的搭配风格落落大方Emma Roberts的搭配风格落落大方

  Emma Roberts的搭配风格非常简单,黑色的连衣裙穿出落落大方的感觉,极好的修饰了身体的曲线,黑色又是显瘦的色调,能够让你穿出苗条的身材,搭配一件牛仔夹克,清爽的搭配透露出淑女的气质。

  牛仔+碎花迷你

让你的女性化着装更具轻松随意感让你的女性化着装更具轻松随意感

  短装牛仔外套修身性能十分不错,配上高腰裤子或者裙装,绝对显露出迷人腰部线条。字母T+印花高腰短裙,轻松的轻熟女装扮搭配一件御寒的高腰牛仔夹克,让你的女性化着装更具轻松随意感。

  明星示范:

Emmy Rossum打造出不失优雅的休闲StyleEmmy Rossum打造出不失优雅的休闲Style

  Emmy Rossum牛仔外套配上碎花小裙,打造出不失优雅的休闲Style,卷起的袖口更显轻松随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