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章子怡礼服惹乌龙 “穿越”撞衫赵子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7:32  新浪女性

  导语:日前,影星章子怡高调亮相北京2011时装周,为号称“国内礼服新势力”的某品牌专场秀捧场,当天章子怡一袭由该品牌量身订做的飘逸典雅白纱裙更是十足抢镜,此举更被盛赞是国内设计品牌崛起的实证。怎料图片甫一出街,就被踢爆这套意义非凡的原创礼服竟是“拷贝不走样”的山寨礼服,无论从雪纺质地到蕾丝款式,都与国际著名设计师TADASHI先生2009年在纽约发布的TADASHI SHOJI 2010春夏系列某款礼服如出一辙,而艺人赵子琪早在2009年就曾身穿原版款礼服现身颁奖礼,时隔两年的“穿越”撞衫,令章子怡一番热情徒遭“山寨”,更不失为本次时装周上一次极具讽刺意味的乌龙事件。

两款礼服如出一辙 两款礼服如出一辙

  据悉早在2009年纽约时装周,设计师TADASHI就为旗下品牌TADASHI SHOJI 2010春夏系列发布专场秀,其中就有这款今日与章子怡“撞衫”的白纱裙礼服,由2009年赵子琪身穿原版礼服的图片对比,与章子怡身上的礼服毫无二致,唯一的区别在于山寨版的礼服在腰间镶嵌了一些五彩的水钻配饰。有网友表示,章子怡身体力行支持国产设计品牌,本是出于一番好意,更是国内礼服品牌一次展示内地设计实力的绝好契机,却演变成一场对国外知名品牌明目张胆的抄袭,结果令人叹息。

赵子琪与章子怡时隔两年“穿越”撞衫 赵子琪与章子怡时隔两年“穿越”撞衫
两款礼服背部设计和款式完全一致 两款礼服背部设计和款式完全一致

  章子怡撞衫盘点

章子怡VS巩俐 章子怡VS巩俐

  章子怡和巩俐同样也遭遇过“撞衫门”,透视效果的黑色裙装显然不太适合巩俐的大气,而身材并没有巩俐那般有看头的章子怡,成功驾驭大红色,光彩照人。

章子怡VS李冰冰 章子怡VS李冰冰

  撞衫了!不过这件Gucci的连衣裙穿在二人身上都不够完美,没有了招牌盘发的李冰冰失去了引以为傲高贵气场,而章子怡更显随意的发型和呆板的站姿直接让她国际一线女星的形象荡然无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