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足球赛前有看点 时髦教练战袍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04  精品网

   导语:足球教练有很多种,当然这里不是指他们的执教方式,而是衣着喜好。出席赛前发布会,喜欢西装笔挺笔杆条直的有,喜欢自然舒服的也有……将军休拂拭,留点战袍红。

AC米兰队 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AC米兰队 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

  去年接替巴西少帅莱昂纳多的阿莱格里,坐上了红黑军团主教练的位置,所有AC米兰的球迷对他的到来都表示欢迎和满意,不过他的抬头纹快赶上袖子上的三道杠了。

德国国家足球队 约阿希姆-勒夫德国国家足球队 约阿希姆-勒夫

  2010年的世界杯上,勒夫的毛衣装让伪球迷们见识了德国队的风采,换上西装后,他根本就是足球界的汤姆-克鲁斯。领带上隐约可见的圆点,中和了黑色给人的严肃感,多了份人到中年的洒脱自信,笑对接下来的比赛。

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 奥西克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 奥西克

  奥西克执教这些年评价还不错,他率领的国家队以预选赛十强赛不败的成绩进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队服胸前的队标也比较有趣,袋鼠和鸸鹋都是澳洲特有的动物,盾徽上的6个旗帜分别代表六大洲。

拜仁慕尼黑队 路易斯-范加尔拜仁慕尼黑队 路易斯-范加尔

  范加尔执教后拜仁的成绩一路高歌猛进,他自然也是满面春风。白色Polo衫扣子一个不落全都系上,由此可以判断这是位做事严谨的教练。

阿森纳队 阿尔赛纳-温格阿森纳队 阿尔赛纳-温格

  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的伤病对于主帅温格来说,算得上是晴天霹雳的噩耗,足球教父的脸上都被阴云笼罩着。欧冠赛对阵巴萨,深蓝色代表了他的忧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