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做与球员打成一片的好教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04  精品网
皇家马德里队 穆里尼奥皇家马德里队 穆里尼奥

  被国际足球历史和数据统计协会评为最佳教练的穆里尼奥,最新消息是他宣布将会重返英超。再看一眼他的皇马队标吧,看一眼少一眼。

巴塞罗那队 何塞普-瓜迪奧拉巴塞罗那队 何塞普-瓜迪奧拉

  明明是教练,却剑走偏锋,打扮上往明星路子上靠。

  从衣着上已经能看出巴萨的瓜迪奥拉与其他几位的年龄差距,可就执教水平而言,他绝不逊色于年长的几位,他将自己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巴萨。

西班牙国家足球队 文森特-德尔-博斯克西班牙国家足球队 文森特-德尔-博斯克

  皇马史上最杰出的教练之一,他以主帅身份率领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大地上捧回了大力神杯。他的穿衣方式也承袭了西班牙式的,要漂亮(看领带),要风度(看腕表)!

曼彻斯特联队 亚历克斯-弗格森曼彻斯特联队 亚历克斯-弗格森

  爵爷也是世界公认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执教曼联25年来战绩有目共睹,若说其名让对手闻风丧胆略显夸张,让对方紧张到掌心出汗是时有发生,所以他也不用花太多心思在衣着上,符合身份就好。

意大利国家足球队 切萨雷-普兰德利意大利国家足球队 切萨雷-普兰德利

  要全方位控制住才貌双全的意大利国脚们,主帅也必须出类拔萃。黑色向来是他们统一的颜色,光有西服还不够,必须还要有围巾,要的就是这派儿,墨镜都是进屋前一秒钟刚摘掉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