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一代花瓶 风骚犹存 风光不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7:26  精品购物指南

  想说爱你不容易

  只要有信心,铁杵磨成针,可是眼见着最大的花瓶Paris Hilton磨了好几年也只磨了个擀面杖出来。花瓶也不是好当的,Chloe Sevigny也一贯走女神范儿,虽在圈内广受认可,可放到社会上去,还是被《泰晤士报》评了个最差穿衣。在全球品位一体化的情况下,没地儿讲理了,即便穿出风采,穿出自我,也是想说爱你不容易。

花瓶也不是好当的 花瓶也不是好当的

  左: 是尤物,是女神,是品位超群,是名牌代言人,但就是入不了路人ABCDEFG的法眼。

  右:Nicole Richie长裙摇曳范儿也不是一两年了,但拼过来最后还是敌不过穿裤子的姑娘红。

扮尤物不容易 扮尤物不容易

  左: 倒是新人里最爱扮骚的一个,所以被吐槽指数也令其他女星望尘莫及。

  右: 做了花瓶多少年,就被骂了多少年,难能可贵的是撞了南墙也不死心。

  一代花瓶 风骚犹存 风光不再

  有演技的不如有脸蛋儿的,想当初,Cameron Diaz还不是要比Jodie Foster红,Jennifer Lopez戏演得再烂片约还不是雪花一样往家门口撞?曾经被顶礼膜拜的一代花瓶,如今风光不再。Anne Hathaway在奥斯卡颁奖礼上都说,原来拍场裸戏就能得影后,现在可没门!同理,漂亮姑娘们还想靠紧身裙和低V领混出一片天?没门!

露再多也没人买账了 露再多也没人买账了

  1. 露再多也没人买账了。犹记得当年Jennifer Lopez穿着深到肚脐的V领参加格莱美,被封最佳着装轰动一时,现在可没这景儿了。

  2. 走知性、稳重、优雅款的,在当下基本上等于死路一条。

比拼更女人、更窈窕是需要先天条件的 比拼更女人、更窈窕是需要先天条件的

  3. 也不得不承认比拼更女人、更窈窕是需要先天条件的,是不好模仿的。

  4. 拉丁美女出了不少,电视圈、电影圈当红的也不在少数,但谈起穿衣品位,唯有大家默默叹气的份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