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十朵新“花” 行情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7:26  精品购物指南

  十朵新“花” 行情看涨

  虽然“女扮男装”可以让明星更有人缘儿,不过“哈哥”的队伍壮大到今天,恐怕再剩不下什么消费空间了,劝还等着和这门的女星们:熟张儿快打没了。掉转头看,等待上位的一众新人已经排满一条街了。其中不乏颇有姿色、品位喜人的,而她们那娇艳的女性化装扮,让我们在经过长期的审美疲劳后如沐春风。 “花瓶派”能否重振声威就靠她们了。

“花瓶派”能否重振声威就靠她们了 “花瓶派”能否重振声威就靠她们了

  1.Leigh Lezark :不仅代替了Olivia Palermo 成为上东区乃至整个纽约最红的姑娘,还因为获得Karl Lagerfeld 的青睐俘获时尚圈。和大部分被Karl 喜欢的姑娘一样,Leigh Lezark 走的也是冷美人路线,当然猫一般的眼睛和面部轮廓注定了她扮演这种角色更为适合。印花和各种金属色搭配是Leigh 的拿手造型。

  2.Amanda Seyfried:因出演《珍妮弗的肉体》《贱女孩》《妈妈咪呀》等电影蹿红。漂亮的Amanda Seyfried出生于1985年,很多导演对她的评价甚高,认为她戏路很宽。与此同时,她也继承了好莱坞“小野猫”派的着装风格,俏皮、性感,绝不会只拘泥于黑、灰两色。最近,她新染的一头红发也十分抢眼。

  3.Jessie J:从穿着和长相看,几乎就是一个翻版的Lily Allen。这位1988年出生的女孩同样出自英伦,波波头、红唇是她的标志造型。而在日常穿着方面,她也和其他喜欢耍酷的英国女孩不同,她的造型更偏向于邪恶少女风格,皮草、羽毛这样的华丽装扮在她身上也不难看到。除了外貌出众以外,她还是一名才女,帮Justin Timberlake、Chris Brown、Alicia Keys、Christina Aguilera都制作过专辑歌曲。

那娇艳的女性化装扮 那娇艳的女性化装扮

  4.Whitney Port:最受关注的时尚真人秀节目《The City》女主角。她拥有一双超长美腿和闷骚气质, 被誉为“新Sarah Jessica Parker”。在真人秀中,Port 远赴千里来到纽约为著名时装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工作,而现实生活中,她说她最喜欢的是Philip Lim、Marchesa和Valentino,无一例外都是带着浓郁女人气息的品牌。

  5.Olivia Wilde:是美国知名女演员。曾出演《橘子郡男孩》《黑帮唐纳利兄弟》《豪斯医生》。拥有妩媚双眼、完美双唇、魅惑眼神的Olivia Wilde曾多次登上《GQ》《Maxim》等男人时尚杂志。还被《Maxim》评为“最性感的女人”。如果用时装风格形容,那么她一定是Gucci女人。

  6.Dakota Fanning:这个小姑娘有很多美称和绰号,他们通常喜欢管她叫精灵或天使。她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新一代甜心。据说,她参演的电影票房已经超过了 Julia Roberts和Nicole Kidman。在日常生活中,她的穿着略显随意,但是始终保持着在年轻女星中已经绝迹的公主风格。是不折不扣的唯美派代表。

女性化装扮我们如沐春风 女性化装扮我们如沐春风

  7.January Jones:凭《广告狂人》一举成名的January Jones,除了有精致的五官以外,还有吸引街拍的品位。她喜欢简单的搭配,也许是受了电视剧的影响,在这些搭配中渗透着复古的味道。虽然她亦喜欢裤装出街,但是,那些阔腿裤和九分紧腿裤似乎都在为她浑身上下浓郁的女人味服务。

  8.Taylor Swift:这个年度最红的乡村少女歌手,穿着也往往充满甜蜜的田园气息。和同龄人不同,她对短裙的驾驭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在甜美中又混杂着浪漫气息。她既不装酷耍帅,也不卖弄性感,这种清新自然的装扮理所当然地吸引了大量的镜头。

Queen B的“上流美”依然引人入胜 Queen B的“上流美”依然引人入胜

  9.Leighton Meester:《Gossip Girl》的剧情虽然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但是Queen B的“上流美”依然引人入胜。如果说S的装扮代表时下小年轻们的品位与水准,那么Queen B的着装则是代表老派的唯美与讲究。这样的花瓶,再多也看不腻。

  10.Audrina Patridge:热门青春美剧《The Hills》的女主角之一。性感惹火的外形令她很快就成为好莱坞性感宝贝。她还曾任MTV音乐台主持人,为《花花公子》杂志拍过裸照。但不像那些只会展示身体的大波妹,Patridge华丽派的穿衣风格也是有口皆碑。是为数不多的以性感姿态征服时尚圈的美女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