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羡慕嫉妒恨 抓拍赵薇究竟有多少爱马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欧美有贝嫂,迷恋爱马仕包包如痴如狂。现在这股风潮也吹到了中国,辣妈赵薇显然成了最佳追捧者,出席不同的场合必定配备不同的爱马仕包包,让人咋舌啊!

橙色拼皮爱马仕Birkin包包 橙色拼皮爱马仕Birkin包

  赵薇现身上海虹桥机场,白色羽绒服搭配白色匡威帆布鞋、棒球帽,十分低调。但是手拎的橙色拼皮爱马仕Birkin包引得大家不由多看了两眼。

橘色拼皮爱马仕Birkin是比较少见的款 橘色拼皮爱马仕Birkin是比较少见的款

  橘色拼皮爱马仕Birkin是比较少见的款,可见赵薇对爱马仕的热爱到了一个都不能放过的状态。

赵薇的爱马仕Birkin包种类繁多 赵薇的爱马仕Birkin包种类繁多

  赵薇的爱马仕Birkin包种类繁多,颜色各异。和小编一起数数她究竟有多少只吧!

赵薇手拿爱马仕黑色Birkin包 赵薇手拿爱马仕黑色Birkin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