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系糖果装帮你变身早春可爱小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9:05  新浪女性

  导语:这个春天,人们把对美味糖果的喜爱,借由其亮丽的颜色体现在服装上。黑白依然经典但甜美糖果色却是最流行的选择,身为时尚达人的你怎能不拥有一件呢?

亮丽的明黄色字母卫衣搭配绿针织马甲 亮丽的明黄色字母卫衣搭配绿针织马甲

  亮丽的明黄色字母卫衣搭配绿针织马甲,色彩上的冲突让装扮更加亮丽。

萤光粉色的卫衣相当抢眼 萤光粉色的卫衣相当抢眼

  萤光粉色的卫衣相当抢眼,简单的白球鞋舒适休闲,歪戴的毛线贝雷帽俏皮可人。

做旧的超短牛仔裙 做旧的超短牛仔裙

  做旧的超短牛仔裙,灰色的长版T恤,一条红绿的糖果色围巾让叛逆女生也甜美起来。

亮蓝色牛仔可个性十足 亮蓝色牛仔可个性十足

  亮蓝色牛仔可个性十足,以往单调的白色波鞋也不甘寂寞的加入红绿的小色块,小礼帽和缠绕的毛围巾,让简单的休闲装扮潮流指数大增。

运动衣和斜挎包清纯的学生模样 运动衣和斜挎包清纯的学生模样

  格纹衬衫,运动衣和斜挎包清纯的学生模样,只是桃红色LOGO与指甲的就足够甜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