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章子怡璀璨礼服博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8:02  新浪女性
章子怡一袭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春夏礼裙 章子怡一袭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春夏礼裙

  轻盈的材质、明净的蓝色,章子怡一袭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春夏礼裙艳惊电影季红地毯。

章子怡身着DIOR晚装裙 章子怡身着DIOR晚装裙

  章子怡身着DIOR晚装裙,佩戴百万DIOR高级珠宝优雅亮相香港亚太电影节。

章子怡身穿白色连衣裙 章子怡身穿白色连衣裙

  电影《最爱》在京举行首映典礼,主演章子怡身穿白色连衣裙戴着TESIRO通灵的高级定制珠宝。有着别样的清纯魅力。

章子怡一身深蓝裙装 章子怡一身深蓝裙装

  2009年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上,当章子怡一身深蓝裙装,搭配“夏娃之梦”(Eva’sDream)亮相红毯时,璀璨光芒和无限惊喜瞬间引爆了现场所有人的激情。

章子怡璀璨礼服 章子怡璀璨礼服
章子怡身着紫罗兰Dior礼服 章子怡身着紫罗兰Dior礼服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红毯章子怡身着紫罗兰Dior礼服,搭配TESIRO通灵红毯系列珠宝亮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