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纸片人明星教你搭出丰满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8:12  新浪女性

  导语:上世纪90年代,以名模凯特 莫斯(Kate Moss)为代表的瘦骨嶙峋的身材和苍白无色的面容曾风靡时装界。前两年的好莱坞又在著名造型师蕾切尔的带领下刮起了“零号身材”旋风。似乎所有人都梦想着瘦、更瘦、再更瘦。

  如此一来,你会疑问,是否如今的时尚真的是“以瘦为美”?!而对于穿衣的烦恼难道只有胖女孩才有。或许在好莱坞像维多利亚那些“更瘦俱乐部”的成员回答会是Yes。但其实大多数的人都还是更愿意追求健康的曲线美。尤其到了炎炎夏日,那些骨瘦嶙峋身材干扁的女生们面对越穿越少的衣服,总会觉得撑不起衣服,穿起来没样子。更担心的是细胳膊细腿和小学生般的胸部也将“曝露无遗”。今日,小编不带你看好莱坞那些刻意减肥的“零号明星”,咱们一同来看看我们华人女星中三位公认吃不胖的“纸片人”。好好学习下孙燕姿、张韶涵和王心凌这些娇小女生是如何将夏日清凉装穿出丰满曲线的时尚要领吧!

  张韶涵

  最轻体重:小于38kg 正常体重:40kg

多层次的叠穿给服装增加了重量感 多层次的叠穿给服装增加了重量感

  搭配示范:多层次的叠穿给服装增加了重量感。即使是清凉的背心吊带,但收胸的设计让视觉中心集中在胸口,产生放大效果。

  搭配重点:提高腰线、强化上围。

亮丽色彩的格子裙配合高腰的设计,展现好身材 亮丽色彩的格子裙配合高腰的设计,展现好身材

  搭配点评:干扁的女生夏日里千万不要随便将一件平平的棉质低胸衣穿出门。建议一定要内搭一件T恤或是背心遮去某些缺点。而高腰线更是必备的法宝。看张韶涵这身亮丽色彩的格子裙配合高腰的设计,即使裙摆超长,有了以上几点,也能展现好身材。

及膝的小蛋糕裙下摆巧妙地塑造了优美的身材曲线 及膝的小蛋糕裙下摆巧妙地塑造了优美的身材曲线

  搭配点评:褶皱的胸部设计、漂亮的、美丽丰富的装饰让视线上移,与及膝的小蛋糕裙下摆巧妙地塑造了优美的身材曲线。

清薄的雪纺运用上鲜艳的色彩与放大的肩部设计增加了蓬松感 清薄的雪纺运用上鲜艳的色彩与放大的肩部设计增加了蓬松感

  搭配点评:同样是加强胸部线条,清薄的雪纺面料运用上鲜艳的色彩与放大的肩部设计增加了蓬松感。其实,如果下半身换上一条,会更时髦,身材比例也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