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街拍乐活一“夏” 时尚环保不能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9:16  爱丽女性网

  导语:如果你还以为夏天出行就是“化纤裙装+泡沫凉鞋”打扮的话,那就真的Out啦!从乐活派到低碳一族,提倡绿色出行的人们早已抛弃了化纤衣物和塑料鞋履,而改穿一些天然材质的单品。绿色出行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最炙手可热且具有代表性的“Toms”和“Soludos Playa”亦成为街拍明星力捧的布鞋代表品牌,不仅价格相当白菜,而且样式非常百搭哦!

瑞切尔-贝尔森白色T恤+撕边牛仔裤 瑞切尔-贝尔森白色T恤+撕边牛仔裤

  瑞切尔-贝尔森(Rachel Bilson)现身墨尔帕克Underwood Family农场。推着农用车厢,穿一身牛仔帽×基本款白色T恤×撕边牛仔裤×粉色布鞋,简简单单的行头貌似没什么新意,但仔细推敲下:这身着装的考究之处在于将T恤扎进牛仔裤中穿着!八十年代的怀旧感立即被营造出来了,不是么?可见,穿衣打扮的细节是一定不能小觑的哦!

阿什丽-提斯代尔依然是一贯的甜腻打扮 阿什丽-提斯代尔依然是一贯的甜腻打扮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是欧美明星中为数不多的“甜美妞”的代表,粉嫩的色彩、花哨的图案在她的身上都非常常见。这次现身贝弗利山庄Planet Blue,她依然是一贯的甜腻打扮:装饰项链来自Natalie B(她的好姐妹凡妮莎-哈金斯也有入手),贴身超短裙来自Pleasure Doing Business,墨镜出自Oliver Peoples,金色手表来自Michael Kors,还有脚上这双出镜率极高的灰色靴子,是来自Joie家的。

条纹衫在夏日格外受宠 条纹衫在夏日格外受宠

  条纹衫在夏日格外受宠!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为我们亲身示范条纹衫的穿搭技巧:用休闲款小西装搭配迷嘻长裙,外套不规则裁剪的领口让随意感瞬间上升!长长的流苏包包跟本期街拍中的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的那款包包有得一拼呢!不过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包包是来自Chanel。横纹及脚面的迷嬉长裙来自DAY Birger,白色遮阳外套来自Camilla And Marc,夹趾凉拖来自Sam Edelman。

纳塔利-沃佳诺娃一脸严肃 纳塔利-沃佳诺娃一脸严肃

  时尚界真的没有爱情神话?!先说说国内香港这边——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锋芝婚姻告急”最终以无法挽回的分手结局宣告破裂,放眼国外,俄罗斯超模纳塔利- 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和老公英国王室后裔贾斯汀-波特曼(Justin Portman)长达十年的婚姻长跑在前两天也最终没有继续下去!两家都是万人艳羡的金童玉女,都有儿女满膝,但是最终仍然无法逃脱劳燕分飞的命运。这次出街,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一脸严肃,不知分手的打击对她影响多大,但我们衷心希望她顺利度过人生低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