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海边耀眼 性感泳装乐翻盛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7:35  伊周

  导语:艳夏到来,哪里都少不了争奇斗艳的妖娆身影,想成为海边耀眼的性感尤物?泳装,没错,就是它,舍去那些没完没了的细节,只单单向全世界宣告你的性感!

性感泳装乐翻盛夏 性感泳装乐翻盛夏
印花将女性美的情趣体贴得无微不至 印花将女性美的情趣体贴得无微不至

  印花,在无序和有致的巧妙结合中将女性美的情趣体贴得无微不至,营造出一个如梦似幻的柔美意境。

条纹有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 条纹有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

  条纹那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用在比基尼上形成的强大的“化学反应”,让你情不自禁地怀疑所见的也未必是事实!

最普通的白色从细节彰显个性 最普通的白色从细节彰显个性

  最普通的白色从细节彰显个性,配合着你或可爱或妩媚的表情,谁说白色不会脱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