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亮色最能演绎女人的妩媚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7:35  伊周
黑色永远是神秘、性感的代表 黑色永远是神秘、性感的代表

  黑色永远是神秘、性感的代表,穿上黑色比基尼,不用担心胸不够大,屁股不够翘,你需要的只是份自信!

荷叶边比基尼 荷叶边比基尼

  夏日的海边,怎么能错过性感的比基尼!如果你想享受比基尼可爱的一面,做个性感小萝莉,荷叶边就是你最好的武器,让沙滩成为你的舞台,你就是那道最独特的风景线。

亮色最能演绎女人的妩媚风情 亮色最能演绎女人的妩媚风情

  红、粉、橙、黄……这些色彩,最能演绎女人的妩媚风情,在这个色彩惊艳的夏天,让我们一同饱餐无边的春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