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Ella变回女儿身 粉色长裙扮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7:47  新浪女性

  导语:S.H.E组合的Ella(微博),一向以中性装扮示人,不过最近她该走女人路线,一会白裙红唇扮梦露,一会儿粉色长裙扮女神,尽显女人味。

Ella一袭粉色落地长裙亮相 Ella一袭粉色落地长裙亮相

  Ella一袭粉色落地长裙亮相,搭配水晶耳环娇艳欲滴,只可惜裙子没有腰身,没好好展现她的曲线,强烈建议加根腰带!

Ella粉色长裙扮女神 Ella粉色长裙扮女神

  Ella这个扮相乍一看还有几分阿雅的神韵,粉色长裙光滑鲜亮,像个熟透的水蜜桃!

Ella穿小白裙模仿梦露 Ella穿小白裙模仿梦露

  Ella模仿梦露,白色纱裙搭配红色腰带,穿上今年大热的裸色凉鞋,的女人味十足!

Ella复古红唇妆容极具诱惑 Ella复古红唇妆容极具诱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