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配饰撞色 这个夏日的彩虹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2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2011年的夏日,绝对是色彩的海洋,彩虹的天堂。无论是T台秀场,还是时尚派对,到处都是撞色的身影!可爱俏皮的樱桃粉、明亮耀眼的孔雀蓝、热情炙热的橘红、通透清爽的翠绿……看似永远不能出现在同一空间的色彩,一股脑儿全部组合起来。不要以为此时就不再需要点睛的配饰来提升品位,其实恰到好处的点睛之笔,恰恰可以事半功倍。如果你也是个热爱色彩、个性十足的女人,如果你也不愿意沦为平庸,那么就来一起玩这个撞色游戏吧!

  必知!撞色知识

  所谓撞色是指对比色搭配,包括强烈色配合或者补色配合。

  强烈色配合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补色配合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

  5规则 让你1分钟将撞色穿出T台效果

  规则1 谨记“3”是个很有魔力的数字

  坚持用2到3种色彩,如果超过了“3”这个数字,你就容易变成一个花里胡哨的大魔方。2种色彩相当不错了,但用上3种会立刻创造出非常有效的对比,让你看起来十分有趣。

  规则2 不要害怕冲击

  平常的规则在这里不适用,不要害怕把你平时从没想到放在一起的色彩混用,粉红和大红色配起来就不错。

  规则3 把握色系很重要

  在2种相近色外再加入一种对比鲜明的色彩,效果也会不错,比如粉色和紫色之外,再配上某种绿色。

  规则4 更OPEN一些也可以

  这个趋势指的是,你可以选择非常明亮的色彩搭配上很明显的阴影效果。

  规则5 时刻保持简洁

  如果“撞色”了,记得搭配简单中性的配饰,用乳白色、黑色及灰色的鞋子或腰带来平衡这种撞击效果,千万别再加入一些印花或者图案类的东西。

  配合服装色彩的优雅撞

  所谓低调撞色,即艳丽度比较低的色彩相撞,例如优雅的米色与白色、经典的黑色与白色或是蓝色与黄色等,这样的撞色不会让你觉得眼前过于花哨艳丽,只是在视觉上产生比较强的对比度而已。当选择这类撞色服饰搭配时,选择的首饰应与整体服装协调一致,即挑选服装中已有的一种色调作为首饰的主色调进行配搭。

  街拍示范

姜黄与湖蓝搭配出复古味道 姜黄与湖蓝搭配出复古味道

  柏林时装周外的潮人将姜黄与湖蓝搭配出复古味道,与上衣同色调的串珠项链、与裙子同色系的手镯成为周身的点睛之笔,上下两种首饰的色调分别与上衣和裙装同色系,达到协调统一的效果。

Ferragamo撞色礼服 Ferragamo撞色礼服

  Eva Mendes这款Ferragamo撞色礼服很具知性美,不对称拼色极具设计感,耳环与手镯的选择很讲究,耳环为外圈白色内圈金色的设计,与手镯的白与金相呼应,最主要是同这身拼色礼服形成相当协调的呼应。

水晶手镯/SWAROVSKI 2000元 水晶手镯/SWAROVSKI 2000元
树脂蝴蝶头花/Alexandre Zouari 树脂蝴蝶头花/Alexandre Zouari

  当你选择经典黑白低调撞色时,黑与白的蝴蝶头花可同时搭配佩戴。如果稍想跳脱,只选一款红色发饰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