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乡村风格纹衬衫学院风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乡村风格纹衬衫 乡村风格纹衬衫

  而CherylCole,我们以前说过,在目前的英国足球太太团她也算是时髦了(可见她们的穿衣水平有多低)。但你看看她,乡村风格纹衬衫硬要配不合身的短裤,加上金色的罗马鞋和那个莫名其妙的棒针毛衣感手袋(还有架在鼻上的名媛感墨镜),简直俗气到死,全身上下都不对头。

唐装混搭打扮还挺妙 唐装混搭打扮还挺妙

  通常,外国人套件唐装都会显得像个笑话。但CatDeeley的这身混搭打扮还挺妙的。作为英国一流的电视主持人,果然有两把刷子。本来上宽下窄的短裤搭配廓形在街拍中很常见,但她把人家搭短裤的大衬衫别出心裁地换成了中装,两条项链也挺般配的。虽然很刻意,但还是令人眼前一亮。

别致亮色马甲 别致亮色马甲

  Blake Lively是我们的老朋友了,这次造型师为她的短裤配了一件别致亮色马甲,每个细节都无懈可击——这种情况想必也只能出现在剧集里,现实生活中要天天如此,实在太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