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忙乱添衣 欧美混搭入秋搭配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7:57  ELLE中文网

  导语:换季乱穿衣,当一身儿搭配不妥当时,可能一天都没好心情呢。虽已入秋,但三伏天可还没过。这秋老虎来得有掩饰,万万不要盲目。适当添加薄款秋装刚刚好,也让夏装再好好炫一把吧!

推荐:背心+短裤+针织衫 推荐:背心+短裤+针织衫

  古董级三件套,在这个秋天就让秋日色彩占据半壁江山。藏蓝色短裤可以穿四季,橘色条纹背心提亮整体色彩,落日黄针织衫增添暖色调,即使原色上身也不觉得多夸张!

无袖衫+短裤 无袖衫+短裤

  三伏天非常推荐无袖衫,将你的长手臂好好秀一下,与短裤搭配看起来高挑又显瘦。玩转黑白灰,街拍潮人个个是高手!哥特传统花纹样式包包,与双色鞋呼应打造复古小女人。

宽松小衫+短裤 宽松小衫+短裤

  宽松蝙蝠衫是应对这“秋老虎”的最佳单品,免于阳光暴晒但也依然穿着透气舒适。配搭柠檬色短裤,打造完美身材比例。手袋的橘红色形成紫色与黄色的中间色,上下过渡非常赞。

百褶连身裙 百褶连身裙

  飘了一整个夏天的长裙,在初秋依然可以派上用场。当其他人还在左顾右盼新款秋装时,飘逸裙摆独显你的小清新气质呢!

牛仔裙+小开衫 牛仔裙+小开衫

  牛仔裙与开衫的组合,同色系深浅变化最易打造层次。修身效果立竿见影,真正入秋后套上五分袜更有味道。添加豹纹元素更丰富整身搭配。值得秋天一试!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