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华表影后范志博大红色露背长裙雍容华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8:19  新浪女性 微博
华表影后范志博大红色露背长裙 华表影后范志博大红色露背长裙

  这身大红色露背长裙将范志博(微博)的身材衬托得高挑与优雅,雍容华贵,颇有女王风范。

杨幂红裙加盟唱片公司 杨幂红裙加盟唱片公司

  人逢喜事精神爽,说的就是杨幂(微博),中秋佳节过生日,加盟唱片公司,这等好事不用红裙助阵就是辜负了这翻春风得意的好时光!

张柏芝立体红裙亮相 张柏芝立体红裙亮相

  张柏芝加盟某电视节目的录制,立体红裙亮相,女星有好事和衰事都必须穿红裙,反正精神气必须得hold住!

张靓颖包身红裙展窈窕身姿 张靓颖包身红裙展窈窕身姿

  海豚公主张靓颖(微博)也渐渐的穿上了紧身衣,深V包臀短裙,还是一袭红色,够“靓”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