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玩转拼接新体验 袁立领衔皮革拼接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秋冬季节,皮革面料卷土重来,这次皮革选择和蕾丝雪纺等面料完美结合,减去了单纯皮革裙的厚重,增添了拼接的的华丽和层次感。袁莉(微博)透视风波后也选择了皮革拼接裙亮相,这一次广受好评!

袁立皮革拼接裙酷感混搭 袁莉皮革拼接裙酷感混搭

  因为有了华表奖透视装风波,最近亮相袁立用Tanya Couture秋冬皮质拼接长裙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皮革混搭的酷感礼服很适合她,其丰圆玉润的身段看着也性感。

徐若瑄蕾丝拼接皮革裙大爱学院风 徐若瑄蕾丝拼接皮革裙大爱学院风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徐若瑄(微博)蕾丝拼接皮革裙大爱学院风,蕾丝和皮革的碰撞,一个柔,一个硬,反倒呈现了刚柔相济的性感。

尚雯婕高腰裙雪纺皮革拼接裙 尚雯婕高腰裙雪纺皮革拼接裙

  尚雯婕(微博)发型妆容与这小西服够赞,只是这高腰裙雪纺皮革拼接裙似乎不太讨好,裙子不长不短有点尴尬。

杨千嬅(Mugler 2011秋季ready to wear系列) 杨千嬅(Mugler 2011秋季ready to wear系列)

  身材一向平平的杨千嬅(微博)身穿Mugler 2011秋季ready to wear系列,内衣外穿露乳装亮相出席活动,震惊四座!她把模特的长裤换成了皮革半身裙,很是巧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