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会出错的时尚女王 舒淇衣品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2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在许多会穿衣的女明星中,舒淇(微博)是小编最喜爱的一个,作为不会出错的红毯女王,舒淇的时尚眼光绝不是盖的,今天,小编为你盘点舒淇近期的服装造型,舒淇fans不容错过哦!

舒淇是不会出错的时尚女王 舒淇是不会出错的时尚女王
舒淇身穿一款银色抹胸连衣短裙搭 舒淇身穿一款银色抹胸连衣短裙搭

  上海举办的活动现场,舒淇身穿一款银色抹胸连衣短裙搭配黑色与绿色相间的条纹丝袜,亮丽迷人。

舒淇身着(Emporio Armani)套装搭配蟒蛇纹高跟鞋 舒淇身着(Emporio Armani)套装搭配蟒蛇纹高跟鞋

  品牌安普里奥-阿玛尼 (Emporio Armani)香港新店的开幕仪式上,舒淇身着该品牌的2011春夏系列的套装搭配蟒蛇纹高跟鞋,干练优雅而不失小性感。

舒淇以紫色抹胸小礼服搭配紫色丝袜 舒淇以紫色抹胸小礼服搭配紫色丝袜

  由舒淇与绘本作家几米以及随身碟品牌Kingston三方发起的“地球天使”环保活动当天,舒淇以紫色抹胸小礼服搭配紫色丝袜,亮丽迷人。

绚丽的印花抹胸连衣裙 绚丽的印花抹胸连衣裙

  这款绚丽的印花抹胸连衣裙搭配红色菱格纹legging以及银面红底高跟鞋,十分抢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