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舒淇身穿阿玛尼春夏抹胸长裙显露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22  爱美网 微博
舒淇身穿印花抹胸连衣裙 舒淇身穿印花抹胸连衣裙

  舒淇亮相由Frederique Constant腕表举办的慈善活动,为香港儿童心脏基金会筹款。她身穿印花抹胸连衣裙搭配红色鱼嘴高跟鞋,甜美动人。

舒淇身穿阿玛尼春夏抹胸长裙 舒淇身穿阿玛尼春夏抹胸长裙

  舒淇身穿阿玛尼(Armani)2011春夏抹胸长裙出席周生生新品发布会,乌黑长发显露优雅气质。

舒淇身穿抹胸波点裙搭配红色波点图案丝袜 舒淇身穿抹胸波点裙搭配红色波点图案丝袜

  由舒淇和刘烨主演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活动当日,舒淇身穿抹胸波点裙搭配红色波点图案丝袜,慵懒气质舒淇顿时变身可爱女人。

舒淇抹胸连衣裙略显稳重 舒淇抹胸连衣裙略显稳重

  舒淇这身抹胸连衣裙,虽然选择了略显稳重的枣红色,但是精致的花边设计及层层叠叠的蛋糕裙裙摆,却为她增添了一丝甜美与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