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微胖新科影后 凯特演绎完美沙漏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8: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谁都还记得莱昂纳多曾说凯特-温斯莱特重到他抱不动,她雍容发福的身材也曾经是好莱坞福态的象征,不过在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上,凯特-温斯莱特的红毯造型着实让我们惊艳不已。

凯特-温斯莱特StellaMcCartney沙漏礼服 凯特-温斯莱特StellaMcCartney沙漏礼服

  我不知道这件2011秋冬新款StellaMcCartney礼服到底用了什么魔法来把凯特的身材“拗”成这样的造型,但是前凸后翘加上一完全20岁少女的小蛮腰,完美的幻想沙漏轮廓!不知道,凯特是不是绑了传说中的减肥带?

凯特-温斯莱特身穿维多利亚设计的浅褐色沙漏晚礼服 凯特-温斯莱特身穿维多利亚设计的浅褐色沙漏晚礼服

  温斯莱特简单地梳着马尾,笑容灿烂地走上《杀戮之神》的红地毯。她没有佩戴太多的珠宝,名字是她最好的首饰。她将自己裹在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设计的浅褐色沙漏晚礼服中,勾勒出凹凸有致,美感十足的身材。

凯特-温斯莱特Stella McCartney礼服和王菲撞衫 凯特-温斯莱特Stella McCartney礼服和王菲撞衫

  2011秋冬Stella McCartney的沙漏礼服裙,让两位天后级的人物为其折腰,凯特这件是单肩波点沙漏拼接,正好和身体的曲线呼应,异常性感,王菲这件是双肩波点拼接,王菲这个衣架子的身材则呈现出新的潇洒劲儿。

凯特-温丝莱特身穿Elie Saab 2012早春系列红色礼服 凯特-温丝莱特身穿Elie Saab 2012早春系列红色礼服

  不过说真的,这身来自Elie Saab2012早春系列的款式简洁的深V领裙装,恰到好处的勾勒出了凯特-温丝莱特健康美丽的线条,谁说一定要瘦骨如柴才是美呢?一点点胖,真的不算什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