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秋最抢眼色 芥黄带来时尚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9:29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你知道今秋街拍达人们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吗?答案是芥黄,芥黄色不但属于秋季最热的大地色系,而且有很浓的怀旧感,绝对能让你的造型时尚指数飙升。芥黄在今年最新的街拍中随处可见,如果你也想让自己向她们一样抢眼,那么赶快跟嘉人编辑一起看看这些达人今秋是怎么穿芥黄色的吧!

芥黄毛衫+黑色毛衫 芥黄毛衫+黑色毛衫

  可爱的女孩也能选择芥黄色,黑色与芥黄色的搭配十分经典,但是毛衫重叠的穿着方法却充满新意,不仅保暖还非常实用。黑色短袜和平底鞋的搭配很出彩,呼应了黑色的毛衣和提包。

Taylor Sterling Taylor Sterling

  时尚博主极简主义风格的着装,醒目芥黄配色对撞,亮眼的金色腰带和豹纹鞋履则让整体造型的时髦感进一步提升。

芥黄连衣裙配着黑色的小外套 芥黄连衣裙配着黑色的小外套

  芥黄的套裙配着黑色的小外套,鲜明而抢眼,包包和鞋子的颜色相互呼应,整体看起来个性简洁!

大面积芥黄撞色小面积深绿 大面积芥黄撞色小面积深绿

  芥黄的折纹连衣裙妩媚端庄,加上一个绿色大理石条纹的手包,和谐又不缺乏对比,站在街上想不成为焦点都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